好久沒有來到這裡看看了(汗...)

想必大家應該很想知道彩雲國的消息吧


話說前陣子想懇請台灣角川出版骸骨を乞う


得到的消息是


感謝詢問!會評估看看!


==


真的很令人失望


雖然結局令人失望,但彩雲迷還是照單全收啊!(翻桌!)


轉自PTT的彩雲国秘抄 骸骨を乞う-劉輝篇小劇透



失望者勿入-因為真的很悲劇化!



別以為作者會給幸福圓滿的結局!


因為一堆人都死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311的關係連作者都闇黑化了!



彩雲国秘抄 骸骨を乞う-劉輝篇小劇透


---------------------------


1.「生下來吧!!劉輝!!沒事的,我不會不在的」

這是秀麗所說的一句話,貫穿整個劉輝篇。然而秀麗這句話的真意,劉輝直到秀麗去世才
領會到。

2.秀麗對劉輝以及女兒的願望,是和飛燕一樣的。希望這個世界就算少了她,劉輝與女兒

也能夠健康幸福的活下去,她會永遠一直愛著他們。

3.秀麗是在生下女兒兩個月後過世的,過世前的遺言是

「再等一下,劉輝!!櫻花的季節就要到了。」
但秀麗最終還是沒有看到櫻花,就在冬天即將結束的時候過世了~~~

4.最慘的情節是﹕劉輝抱著女兒一直想哄女兒不要哭,可是最後卻是劉輝抱著女兒一起哭,但嘴巴還是說著

「不要哭」

5.秀麗死後,劉輝的心始終就像冬天一樣,可是他還是遵照與秀麗的希望,「活下去。」,

而且永遠最喜歡著"櫻花季節",因為那是他與秀麗初次相遇的季節~~~




身為劉輝迷的我每次看到這我就一整個心痛


原以為他們能過著像童話故事書般的平凡生活


但作者給的驚濤駭浪讓我真的很難過


每次看到就很想哭


加上板主最近發生很多事


經濟的壓力真的很沉重


幸好總是在最後勉強度過


你們若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我很樂意聽喔!



但不要洗板的方式,那真的很侮辱我!


真的很厭惡廣告或洗板的簡短句如我來拜訪之類的。


==


我真的會很無言!


雖然彩雲國似乎已進入尾聲


但很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還是會常常來此的


因為這是我花最多經營的地方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7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