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日本的出版社表示,害羞的由羅カイリ希望低調,因此不只是讀者、連媒體也一概無法進行攝影,所以也只有當天在現場的粉絲們,可將有氣質和美麗的老師身影留在腦海中了。
以下為簽名會現場與漫畫家由羅カイリ的 Q&A 整理,由羅カイリ簡稱為「由羅」。 

Q. 由羅老師創作過像是《安琪莉可》、《彩雲國物語》等以女主角為中心,周圍環繞著許多男性角色的作品,可否與大家分享一下在創作這類型作品時的樂趣、以及困難之處? 

由羅:我想我在創作的時候最大的樂趣,就是去找尋、發掘每個男性角色的特色和優點,然後想辦法加以強調。困難的地方的話,就在於我的作品多半都是已有原作的角色設定,所以必須想辦法不要讓每個角色的形象重複,在角色的區隔上我會特別的用心去處理。 

Q. 請問由羅老師最喜歡的角色是哪位呢? 

由羅:其實我每次在雪乃老師跟我說有新角色的時候,就會被吸引住,簡單來說就是見一個愛一個(笑)?我以前是比較喜歡秀麗的爸爸邵可,不過現在的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黃奇人吧。 

Q. 由羅老師認為主角秀麗的感情最後將會如何呢? 

由羅:嗯…我最近覺得劉輝也是個不錯的男人啦,但不知道是同情還是可憐他,總之有種「希望秀麗不要丟棄他啊!」的想法(笑)。 

Q. 《彩雲國物語中》最難畫的角色是誰呢? 

由羅:或許對大家來說會有點難理解,但是好男人真的很難畫,反倒是有點怪的角色反而比較好表現。 

Q. 未來是否有想畫的新角色呢? 

由羅:當然還有有很多想畫的,但漫畫的故事或許不會像小說中出現的這麼快,還請大家期待。 

Q. 靜蘭這個角色與實際的年齡有差別,請問老師如何去表現他? 

由羅:其實我在靜蘭身上下的功夫最多,也是我最用心畫的角色,因為他的粉絲應該是最多的吧(笑)。 

Q. 作品中的邵可有三種不同的面貌,包含了平時瞇瞇眼的溫柔父親、暗殺者黑狼還有紅家宗主,請問老師如何區別這三種不同的個性呢? 

由羅:很簡單,用眼神來區別就對了(說著用手比出瞇瞇眼的大小)。 

Q. 在作畫前會和雪乃老師討論嗎? 

由羅:嗯…雖然我在猶豫的時候還是會找她討論,不過雪乃老師總是跟我說:「請盡情的自由的發揮吧!」給了我很大的創作空間啊。 

Q. 未來是否會想要畫原創的作品? 

由羅:本來我就是從事角色設定和小說插畫的工作,所以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想要畫以可愛女主角和帥氣男生為主軸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7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