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人懷念啊,那多年不見的思念之情,如波濤般洶湧而來。

曾經,由於過於恐懼那份力量,而顫抖著縮成一團。一直被關著,那已經恐懼至極點的神經或許早已麻痺不堪了。

黑暗中,珠翠慢慢的睜開了眼睛。

神聖而耀眼,那是充滿了讓人畏懼與威懾的魔性之美貌。美麗而年少的公主。

珠翠微笑了。那個時候,這個或許是和平時一樣的夢或者幻覺之類的東西吧,她想。

自己,竟然會對著“母親大人”微笑之類的這種事。想想也知道應該是不可能的。不過,若是在夢裡的話這樣就好了。既然在現實中一次也沒能相見的話,那麼在夢裡這樣就可以了。

雖然聲音已經很嘶啞了,卻仍然可以好好的喃喃自語著。

“……終於,能夠再次相見了。‘母親大人’”

瑠花那清冷而透徹的眼光,注視著珠翠。從頭髮直至睫毛,毫無疏漏。

簡直就像是要將珠翠所有的變化絲毫不漏的全部看透一般。

“‘母親大人’……對不起,‘母親大人’。我,看過了‘外面’的世界,擁有了很多重要的東西……也有了很多想要守護的東西……。即使…誰……也不需要我也……沒有關係……。對我來說,讓人覺得我也有那無可替代的可愛之處,正是我與眾不同的地方。”

瑠花面無表情的容顏絲毫未動,冷冰冰的空氣,忽然顫動了起來。

啊,果然是夢啊,珠翠這樣想著。如果是“母親大人”的話,至少會對我的言詞有點反應才是,絕不可能一點反應都沒有。盡管如此,珠翠還是斷斷續續的繼續說著。

“為了守護……重要之物……我回來了。已經,再也,不會逃跑了……不管是從縹家也好,還是從“母親大人”那裡也好,絕對……絕對,都不會再逃跑了”

突然,溫熱的淚水從珠翠的眼眶中滴落了下來。一直,都在後悔著。

在幸福中過了二十年。但是,有時也會想起那美麗的天空之宮。被深深的靜寂所包圍的,神聖之森。一年的大部分時間都因大雪而被隔離的那蒼銀色的外面的世界。只留下一片那深濃的迷霧和那布榖鳥的鳴叫聲。

那寬廣如鏡般的湖面,猶如夕陽快要滴出的淚水般映照出一片黃昏的霞色。

雖然作為“暗殺傀儡”在這裡度過了漫長的時間,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無法思考,就連感情也被封印著,即便如此,在心中和眼裡像是被銘刻般仍然殘留著那美麗而隱蔽的天空之宮。

盡管曾經跟著邵可和夫人,以及北鬥一直到處旅行,但是,與這裡相比,在心中印象最深的除此之外別無他處。逃走了,又回來,珠翠已經發覺了,在這二十年的漫長歲月裡,她一直只是在逃避著。

無論是被怎樣的對待著也好,甚至就連一份美好的回憶都沒有也好。

“這裡……只有這裡……才是我的歸處。在那個時候,我卻逃跑了,對不起……‘母親大人’。已經,不想也不能再逃了……無論是遭受怎樣的痛苦也好”

瑠花仍舊默然無聲的冷冷的注視著珠翠。

無論珠翠說什麼,瑠花仍舊保持著連一丁點的動搖也沒有的絕對意志。

……當然。瑠花用巨大的神力在縹家做了八十年君臨天下的女皇,說起來,珠翠原本只是個“無能”的暗殺傀儡罷了。二十年來不斷的逃跑著,在縹家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盡管如此。

“我,還是要與妳……戰鬥,‘母親大人’。為了改變”

“真的是很愚蠢哪,至少也要等自己能夠從這個牢房中出去之後再說”

突然,她似乎感覺到瑠花好像笑了,卻又覺得可能是自己的錯覺也說不定。

“……這麼說來,在這‘時之牢’中,已經過了一千個時辰了”

瑠花那透明的指尖輕輕的勾起了珠翠纖細的下巴。

“如果還想做點什麼的話,那就盡可能的做好吧,時間已經不多了”

瑠花的朱唇無聲的落了下來,與珠翠的唇重疊在了一起。

突然,感覺像是一陣香甜的氣息被注入了進來。剎那間,通過嘴唇,感覺有什麼──如烈火般灼熱的東西被灌了進來,從喉嚨滑了下去,強行闖入腹中似的。

接下來的瞬間,珠翠發出了一聲尖叫。本來應該是那樣的,但是,由於聲音已經嘶啞了結果卻沒能發出聲來。由於過份的疼痛讓她輾轉反側。簡直就像有個火團在身體中四處亂竄,猶如烈火焚身般在腹中愈演愈烈。就連那從眼中溢出的淚水,也如同黏稠的岩漿般,似乎能從臉頰處感覺到那如同灼燒般的痛楚。

冷淡地瞥了正陷入痛苦中的珠翠一眼之後,瑠花的影子完全的消失了。

“────”

能夠聽到無法出聲的珠翠所發出的悲鳴之聲的人,一個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7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