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沒有妳的地方?” 茶朔洵絕望地念道。

“去創造你的國家吧,或許是最好的選擇。”秀麗此言並非一時興起,想了一夜,她唯一的回答。
她知,她弗欲子亡,亦弗欲子苟得也。
“那麼,答應我。” 茶朔洵喃喃著。
“什麼?”

“當我立君之時,陪著我.” 茶朔洵小心翼翼地說著..
秀麗的心在猶豫。只要她輕輕地說“好”。那麼,她相信一位賢君會誕生。可是,她不想出賣自己的真心。即使茶朔洵是第一個令她動搖的人,可她的夢想還是當官。
“還是不會答應吧?” 茶朔洵沒有血色的唇令人心寒。
“好吧。”誰亦沒有預料到的是,秀麗竟能這般輕易地回答,不帶任何感情..




風,接受追尋。花,接受凋零.。
那一夜,茶朔洵踏上他的荊棘之路。
那一夜,秀麗放下心頭大石。
那一天,什麼時候回到呢? (回想完畢)
茶朔洵還是擁著正在發愣的秀麗,有種道不盡的痛。
原來,這就是他的路。
立國後,他以為他的荊棘之路已經結束。
殊不是,上天給他開了一個玩笑。
得到了。
亦失去了。


同時,劉輝被困在一間華麗的寢室內。
服侍他的,是黑魂國的第一美人。
聽說,她叫紅秀霓。








你冷了。我哭了。 “茶朔洵,對不起。我要見劉輝。”秀麗掙脫茶朔洵的懷抱,堅定的眼神道出她的語言。 “如果我說不呢?”茶洵輕輕地從口中說出這字。 “那麼,我自己去找。”秀麗的回答,一針刺痛茶朔洵的心。緊繃的神經,剎那間爆炸般。原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費力氣。 “我們黑魂國的第一美人正服侍著他呢。”茶朔洵存心刺激秀麗。 “劉輝不會對她做什麼的。”秀麗對答如流。 “哪來的信心?如果,那房間裡,有迷暈香爐呢?他會怎麼樣呢?”茶朔洵冰冷的心,試探著秀麗。 迷暈香爐?令人失去意識,以至於瘋狂的欲望爐?那麼…. “卑鄙!”秀麗響亮地說著。 哼!辛苦地活著,最後換來的是這麼一句話。卑鄙?這字眼,很狠吧。 茶朔洵一聲不響地轉身,低聲說著:“那麼妳當時是為了什麼而答應我?” 聲音很小,可夜是靜的。 秀麗的答案也只有一個:“為了你能振作起來.” “振作起來?然後?再狠狠地拋棄?”茶朔洵悲傷的眼神,秀麗不曾看到。 “不是的。振作起來後,你就不需要我了。你有你的皇宮,你的皇后,你的妃子。茶朔洵。為什麼你不懂?”秀麗急了,她知道,再這樣拖下去,他不知劉輝會做出什麼事來.. “我只要妳。”茶朔洵喃喃地念道。 “我已為人妻。茶朔洵,讓我見劉輝。”秀麗委婉地回答著.. “若妳沒有當過那狗皇帝的皇后,會愛我嗎?”茶朔洵悲傷的一面從來不曾出現在別人面前,可面對秀麗,那是真的他. 四周一片死寂。 “還是不會吧。”茶朔洵輕蔑地回著.. “拜託你讓我見劉輝吧。” 秀麗那哀求的聲音,茶朔洵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到霓妃的宮殿。”吩咐著週圍的太監,茶洵與秀麗踏上那漫長的道路。 “我不保證妳到時候會看到什麼樣的情景。”茶朔洵冷淡地說著。 什麼情景?劉輝跟那第一美人相擁嗎? 不,她不敢想像。她怕,她怕自己會看到劉輝擁著她以外的女人。不為什麼,那是一個女性所獨有的佔有欲。雖然向來都是對劉輝忽冷忽熱,可她不敢拿劉輝對她的愛當賭注。 “為什麼?為什麼要放那香爐?”秀麗憤怒地問著。 “我可以把妳的問話理解成妳對他的不信任嗎?”茶朔洵還是一貫的問非所答。 “我要你回答我,為什麼?” “只是,想試探他而已。”茶朔洵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說.可他的回答已鎖定。 “你..”秀麗的話停住了。
風的聲音很大,她的心很亂。難道,茶朔洵早就知道她的想法了?他知道她會拒絕他?他知道她來黑魂國的目的不是因為他?他知道她跟劉輝之間的羈絆? 那為什麼,為什麼剛剛還要動搖她的心?
秀麗斜眼望向茶朔洵,那幽深的眼神,她什麼都看不見。她已經不再了解茶朔洵想的是什麼了,還是說?她已經沒有資格知道了? “對不起。”秀麗小心翼翼地說著。
茶朔洵沒有束縛他的欲望。一道有力的臂環著秀麗的腰,沒有任何預兆。茶朔洵放肆地吻下去,週圍的太監呆滯地立在那裡。秀麗的瞳孔不斷放大。 那吻,纏綿,濕潤。一滴冰冷的液體滑過秀麗的面頰,那猶如血一般的液體,竟然是出自茶朔洵的眼眶..
好不容易,茶朔洵控制著自己的欲望,放開秀麗,低頭說著:“妳的每一句對不起,都讓我心寒。別說了。”
秀麗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眼裡是痛苦的呻吟。
片刻後。 霓妃的宮殿。
秀麗顫抖的雙手輕輕地推開門.. 她看到了。
玉床上。
鮮紅的液體。


血紅
“劉輝!!”秀麗的喊聲響遍整個皇宮.
“怎麼可能?”茶洵同樣被眼前的風景驚呆了.
牆上滴滴暗紅的血液觸目驚心,被毀的香爐安然地躺在地板上,冰冷的觸角油然而生.一陣陣陰風搶奪了他們的氣息,像是沒有了陽光的暗室般,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寢室.變得一片狼藉.
劉輝的發絲不斷滴落的汗水,那額頭上的血液凝結了,玉床上的紅色想必亦是劉輝自殘的結果.那大聲大聲的喘氣聲驚動了茶洵.為什麼,他能做到這樣?眼前明明是一個大美人,卻不懂得享受,選擇自殘?還是說,這,就是,愛.?
還有那躲在牆角低聲哭泣的紅秀霓,一朵美豔冰凝的牡丹,凋謝了?那蜷縮的身軀,發顫的哭聲,隱隱地,觸動了茶洵的心.明明是一個替代秀麗的女人,不過是件衣服,為什麼..會觸動他的心呢?
同時的,同樣的腳步.
秀麗跑向劉輝. 
茶朔洵邁向霓妃.

“別過來!!”劉輝撕心的叫喊,驚動了秀麗.可秀麗眼中膽怯的眼神,刺痛了劉輝.“現在的我,妳,別靠近.”那一滴又一滴的汗水與凝結的血液混合,模糊了劉輝的雙眼. 現在的劉輝,被性慾所支配.那破碎的迷暈香爐,早已令他失去意識.不斷地把頭往牆上碰撞,只為了令自己清醒.他不要做對不起秀麗的事情,他不要那麼惡心的抱著別的女人,他更不要用秀麗那纖細的身子來滿足他獸性的欲望… 秀麗停住了腳步,呆呆地,凝視著劉輝.
茶朔洵快捷地抱起了牆角的霓妃,離開寢室,召御醫前來給劉輝治癒傷口.
秀麗就那麼呆呆地,凝視著劉輝,目視著不斷呻吟的劉輝,被性欲支配的劉輝,失聲喊叫的劉輝. “你先離開吧,這事我來解決.”茶朔洵安置好霓妃後,滿是愧疚地對著秀麗喃喃..
可是,秀麗當作什麼也沒有聽到般.

輕輕地,一步一步地走進劉輝。安撫著他額頭上的傷口,悄悄地在繃帶上留下淡淡的痕跡,用她那溫柔的雙手環住劉輝的頸部,優雅地俯下她的身子,主動地吻起劉輝。溫柔地,痛心地,信任地..

“退下吧。”茶朔洵輕聲吩咐著,隻身離開寢室。.

“秀麗,妳…”劉輝難以置信地看著秀麗不尋常的動作。

“我愛妳.”這三個字終於從秀麗的口中說出,劉輝的心不再空虛,滿天的星星在為他怏樂,那迷茫的荒島,不會再是他一個人了。他終於得到了,秀麗真心的告白。無限的幸福縈繞在他身旁,前所未有的快樂聚集於他身上。

剎那間,秀麗感覺到劉輝的生理反應。才想起,那香爐的效果-----

還沒有消失!!

可是,當她發現的時候。

已經太遲了。

“秀麗,妳不能後悔噢.”劉輝頑皮地向秀麗伸出舌頭,輕輕地把秀麗放下,自己亦俯下身子。

秀麗並沒有反抗。

劉輝開始了他的遊戲。

那粉嫩的唇在秀麗柔嫩的頸部纏繞。不聽話的手輕輕地褪下秀麗的衣衫,偷偷地伸進那豔紅的肚兜內,放肆地搜索著什麼…胸前不斷起伏,急促的呼吸聲淹沒他們的理智。

可是,劉輝並沒有給她多少時間,便毫不留情地進入她的禁區。劉輝緊緊地握住秀麗緊抓床單的雙手,不想她這麼累。
 
他也想,配合秀麗的呼吸,可是,他做不到。這時根本就不能清醒!!

秀麗喃喃,劉輝喃喃。

兩人的聲音亦交織與一起,像是一開始,劉輝就沒有打算停下來。


或是香爐的效力,令他根本就不能停下來。

秀麗只知道,無數次她的醒來,都是被劉輝吵醒的,卻又在這種享受中睡去..

翌日.

茶朔洵毫不客氣地推開門,注視著玉床上那兩個身影 。

用那足以令他們兩人聽到的分貝說著:“你們怎麼就那麼放心地在異國上演春戲呢?”
零碎的快樂 

 

快樂的零碎 

 


 

茶朔洵輕輕地關上門,往大殿前去,靜靜地盤腿坐著,等待著他們的出現。 

 


 

秀麗..”劉輝的又撒嬌開始了。我還想…”

 


 

起來吧。秀麗異常的溫柔讓劉輝嚇到,他還以為,秀麗又會把他踢下床的..

 


 

甜蜜的微笑複製出他的歡樂。 

 


 

……

 


 

熟練地,秀麗幫劉輝整理著衣服,劉輝曖昧地抱著秀麗,很突然,很溫暖。 

 


 

就一下子,我害怕,等等或者又會發生什麼事。劉輝哀傷地呢喃著。 

 


 

秀麗回抱著劉輝,不想這瞬間的幸福消失

 


 


 

大殿內。 

 


 

你說什麼?秀麗不敢相信茶朔洵會這麼狠。 

 


 

所有人緊繃的眉頭,顫抖的嘴唇,都在等待著茶朔洵的第二次開口。 

 


 

我說,我沒有放棄攻打彩雲國。茶朔洵散漫地說著,那麼漫不經心。 

 


 

理由。劉輝是最早清醒的一個人,作為一國之君,他毫不遜色。 

 


 

不為什麼。茶朔洵微閉的雙眼洞察著一切。 

 


 

你無理。秀麗放肆地回著。 

 


 

是嗎?茶朔洵的聲音瞬間變得溫柔,這溫柔,刺痛秀麗的心。 

 


 

默默地,秀麗只好呆呆地沉思,不再言語。其實她知道,她是這場戰爭的導火線。是她不允諾言,背叛的明明是自己,還憑什麼在這裡三言兩語呢?所有的勇氣被茶朔洵溫柔的問話給打破,一個看似龐然,卻空虛無物的氣球剎那間被刺破般..

 


 

我接受。劉輝堅定的回答打破這場尷尬。 

 


 

茶朔洵似笑非笑的表情變得堅硬。 

 


 

劉輝說我接受?對於黑魂國,誰有勇氣接受對戰? 

 


 

秀麗的眼中盡是擔憂,讓茶朔洵看的滿是不自在

 


 

哼,不錯的勇氣。茶洵輕蔑地對上劉輝的眼神。哪來的勇氣?

 


 

我有秀麗。劉輝毫不客氣地往茶朔洵傷疤上撒鹽..

 


 

似乎他們都意識到,這場戰爭,為的是秀麗,誰得到秀麗,誰就是勝利者..秀麗呆呆地,看著這樣的劉輝,突然間,覺得劉輝變得那麼不一樣。還是說,只是對她的待遇不同?

 


 

窗外一片寂寥,被風吹動的殘葉天使般地降落,靜靜地享受著大地的懷抱。天空一片灰暗,卻格外的美豔,美得漂亮,美得冰凝,美得寂寞。聚集的黑雲漸漸分離,那般依依不捨,亦是痛苦的分別。漸漸地,陽光驅散烏雲,這麼燦爛,這般刺眼。把大地的一切都吵醒,如雲般的晨曦,總給人一種孤獨的感覺。還是說,是黑魂國的方向一直都這麼迷茫,讓人看不見晴天呢..

 


 

再一次,茶朔洵的目光對上劉輝,不同的是,多了一份肯定。在他心中的狗皇帝,何時長大了?竟然拿秀麗來當賭注..還有這麼強的信心。還是說,自己早就已經被打敗了呢?唇角漸漸上翹,難得的笑容呢..

 


 

不玩了。茶朔洵一樣散漫地說著。 

 


 

什麼?第一個發出這感嘆的,是秀麗

 


 

茶朔洵!你耍我們!對不對?秀麗不再顧及自己的儀態,憤憤地揪著茶洵的衣領。可他並不知道,這對茶朔洵毫無威脅。 

 


 

是。簡潔的回答後,茶朔洵毫不猶豫地攬著秀麗,深深地,淡淡地

 


 

你!劉輝早已被這茶朔洵弄得亂七八糟的。現在,竟然在他面前擁抱他的女人。天下哪有這樣的事情來著?什麼世道? 

 


 

最後一次。茶朔洵還是這般漫不經心。 

 


 

才好不容易平復劉輝憤憤不平的情緒。看見他狡猾的笑容,劉輝更生氣:最後一次也不可以。秀麗是我的!

 


 

小氣。依依不捨的放開秀麗,茶朔洵難得調皮一次

 


 

可是,秀麗是看到的,茶朔洵的眼神是真的他的心是痛的,又或者,已經碎了..

 


 

你們可以走了。外面準備了馬車.”茶朔洵懶懶地吩咐著,轉身準備離開..

 


 

劉輝!甜美的聲音從宮殿的另一個方向傳出來。 

 


 

不見其人,先聞其聲。 

 


 

姍姍來遲般,她蹦跳著那輕鬆的步伐,快活地跳到劉輝面前。甜甜的聲音很迷人,但並不吸引劉輝。

 


 

帶我走。好嗎?紅秀霓毫不知羞恥地說著。 

 


 

而茶朔洵對這件事情並不驚訝。

 


 

秀麗卻反而變得激動..

 


 

茶朔洵。你的妃子。秀麗嘟起嘴,厭惡地說著。 

 


不對,她不是我的妃子。她是黑魂國第一美人。在我宮殿暫住而已。茶朔洵不帶任何感情地說著..

 


 

那麼你怎麼可能。難道你對她沒有興趣?秀麗大膽地說著。 

 


 

嗯。準確的說,從此以後,我對所有女人都不會感興趣。除了妳茶朔洵再一次的表白,引得四周一片尷尬。.

 

秀麗的目光楚楚可憐地對上茶朔洵。那麼多,那麼少..

 

走吧,趁我改變注意之前。還有,帶她走。這一次,茶朔洵真的華麗地轉身,毫不回頭..
紅秀霓就這麼甜蜜地挽著劉輝的手臂,幸福地說著:輝輝。我們走吧。

 


 

誰的臉上出現一道又一道黑線

















































































































































































http://tieba.baidu.com/f?kz=445520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7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