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畢竟他從來沒有近距離過看著女人或是與女人們互動, 這種動作對他來講應該是禁忌吧…)

劉輝並沒有像之前那樣做出什誇張的舉動, 這一次, 他是真的完全沒反應, 癡坐在那邊, 眼神看不出任何傷感或是悲憤。

只是,黯然無色的雙眼, 看著臉紅的秀麗還有絳攸。

(他還好嗎?) 十三姬在心裡擔心了一下後, 便對楸瑛說, “楸瑛四哥, 我們出發吧!趁天還亮, 我們能多走就多走吧!

“喔… 沒問題…” 楸瑛偷偷得瞥了劉輝一眼後, 輕拍了一下他的頭, 便轉身回到自己的坐位, 向馬下達指令並再度出發。

(6下) 作戰效果

乘著馬車到快傍晚時, 秀麗一行人便找了一個舒適的地方休息, 準備吃晚餐和睡覺.
秀麗負責煮飯 菜。
靜蘭和劉輝負責去撿柴&砍柴。
絳攸負責去找一些野莓還有青菜。

十三姬還有楸瑛負責去抓魚還有野生動物。
正當每個人都已經被分配好工作之後, 大家紛紛離去, 只留下秀麗還有三匹馬在一條河的旁邊, 看著美麗 鮮橘紅的夕陽準備下山。
(今天連累了絳攸大人真不好意思...... 話說回來, 十三姬好像很不是滋味呢。 看來我似乎有點造成她的困擾。 我看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少尖叫點吧...... 不過我看劉輝倒是很冷靜, 不像過去, 他只要看到我跟其他的男人靠很近就會來拆散我們。 他是不是… 已經愛上十三姬了呢?)
就當秀麗看著夕陽思想時, 有人慢慢的走近秀麗。
“沙沙…” 秀麗背後傳來了一陣草叢相互摩擦的聲音, 從聲音判別的話, 應該是個男人.
(應該不太可能是劉輝等人吧… 他們才剛離開這不久, 做事再快也不可能如此神速.)
秀麗撿起腳邊的一根粗粗的樹枝, 準備迎戰, 而正當那名神秘人物走出草叢時, 秀麗便轉身丟出樹枝.
(出來了!!) 秀麗反射性的使勁得丟出了樹枝, 然而出現的人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男人.
“好痛!!”
“啊?! 劉輝?!!”
"秀麗好過分喔, 竟然拿這粗的樹枝丟孤.” 劉輝輕摸自己額頭上腫起來的部分, 不禁哀嚎了一下, “好痛!!”
“對不起嘛, 劉輝. 誰叫你做事那神速, 讓我一時不知道究竟是敵人還是同伴嘛! 先不要動, 我來幫你塗藥.” 秀麗拿起身上的藥包, 並拿出了一小罐藥, 塗了一點在劉輝的額頭上.
“做事那快還不是為了要跟秀麗獨處.” 劉輝嘟囊著, 而在秀麗碰到劉輝的額頭時, 劉輝的臉稍微紅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7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