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乃紗衣 sai yukino

1月26日生,水瓶座

自認和公認的典型B型,迷糊程度也無人能及。

截稿日前夕

我:“誒?今天是日?你在說什麼啊,我的日歷還在上個月呢!”

母:“但是現實世界的今天已經是oo日了哦。”

我:“嗯?!怎麼可能有這種蠢事!那是香蕉?!那是熊貓?!(胡言亂語)……”

母:“是是,那還是牛奶布丁呢!”

我:“……我還以為我剛才開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玩笑呢(咋舌)。”

母:“……你居然能覺得這種事情有意思……看來是累到一定程度了。真是的,去睡會兒吧。”

新刊就是經過這樣“牛奶布丁”的每一天後完成的。

────────────────────────────────


後記

夜晚逐漸變長了呢。我突然發現銀杏樹變了顏色,真的很吃驚。夏天是合適溜走的啊......啊啊,其實我真的害怕記憶模糊這種情況。讓大家等了那麼久,真是對不起。正如當時股價的大幅波動一樣,我也有很多地方都不舒服,很憔悴,但還好能在今年內送上我的小說......二零零八年的最後一本書《黑蝶》。

“終於有點像少女小說了!”我清楚的記得責編說出的第一句話。前一卷有點像外傳,但這次六部尚書都登場了,給人一種著名演員聯合登場的感覺。我越寫越覺得自己寫的人物有人情味了,都開始顯露出不完美的一面,對於這一點,我自己也很吃驚,覺得這樣比之前有趣多了。雖然已經過了整整五年,但他們仍在我的掌控之外。

在結語的最開始,是寫給工作回來已經精疲力盡,但還跑來幫我弄藥的朋友(藥劑師)的,真的非常感謝。當然,我還要衷心地感謝家人,以及由羅老師和讀者朋友們。到現在,我還經常收到“我也許是最高齡的讀者”之類的信件,不過現在這個時代,只要未超過喜壽,就不算高齡哦。已經年過古稀的女士們也給我寫來了信,我在害羞的同時,自然也非常開心,我就這樣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寒冷的季節來臨了。請大家多多照顧自己。好了,再見。


雪乃紗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87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